个人资料
正文

挑战低音 【情人的眼泪】

(2021-02-21 07:42:22) 下一个

 

情人的眼泪

为什么要对你掉眼泪
你难道不明白是为了爱
只有那有情人 眼泪最珍贵
一颗颗眼泪都是爱 都是爱
为什么要对你掉眼泪
你难道不明白是为了爱
要不是有情人跟我要分开
那眼泪不会掉下来掉下来
好春才来, 春花正开
你怎舍得说再会
我在这里望穿秋水
你不要忘了我情深 深如海
为什么要对你掉眼泪
你难道不明白是为了爱
要不是有情人跟我要分开
我眼泪不会掉下来掉下来
好春才来,春花正开
你怎舍得说再会
我在这里望穿秋水
你不要忘了我情深深如海
为什么要对你掉眼泪
你难道不明白是为了爱
要不是有情人跟我要分开
我眼泪不会掉下来掉下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专业水平!
老地雷 回复 悄悄话 老班长厉害,人脉关系真不是吹的,这首歌特好听,very sexy.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