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爱是你我】 by 何玲玲 (Lingling H.Peng) / Liv4lov

(2020-06-09 08:15:33) 下一个

这是几年前的录音。 放上来留个记录

何玲玲是我的朋友,也是花生屯的老乡

她毕业于著名的Johns Hopkins Peabody

也是多明戈的的得意门生

曾经在美国国家歌剧院做了十多年的签约歌唱家

玲玲继续活跃在美国和欧洲的歌剧舞台上, 但现在主要是做私教老师

美国很多年轻歌唱家都是她的学生

她不仅歌剧唱得好,民歌通俗歌曲也是高手

这首【爱是你我】就是她在我家里录了几首艺术歌曲后, 照着谱子拿起来就开录留下的

玲玲曾经做客想唱就唱并指导, 因此也算这里的老朋友。

---------------------------------------------------------------------------------------------------------

爱是你我 

爱是你我 用心交织的生活
爱是你和我 在患难之中不变的承诺
爱是你的手 把我的伤痛抚摸
爱是用我的心 倾听你的忧伤欢乐

爱是你我 用心交织的生活
爱是你和我 在患难之中不变的承诺
爱是你的手 把我的伤痛抚摸
爱是用我的心 倾听你的忧伤欢乐
这世界我来了 任凭风暴旋涡

正是你爱的承诺 让我看到那阳光闪烁
爱~~拥抱着我 我能感觉到它的抚摸
就算生活 给我无尽的苦痛折磨
我还是觉得幸福更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碧蓝天 回复 悄悄话 太牛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