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独自在风雨中

(2011-08-19 20:23:39) 下一个

我独自在风雨中






就在一场风雨中
让凌乱的脚步引着你我各奔西东
那滋味像凛利的刀锋
我独自在风雨中
让纷乱的心绪伴我走向茫茫前程
那滋味我怆然独饮
别再说千百个理由,别再说爱不会改变
我己无法承受再次的戏弄
我独自在风雨中
让凌乱的脚步踏碎我的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歌也涓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3sons的评论:

在这里见到你好高兴!你们一家从非洲回来了?查悄悄话,给我写email!
海边小贝壳 回复 悄悄话 Wish you had a happy Valentine's day in Beijing
海边小贝壳 回复 悄悄话 给偶像带来新春的问候和最美好的祝愿,龙年大吉!
3sons 回复 悄悄话 歌兄久违,近日才知道是你, 在北京可好?
海边小贝壳 回复 悄悄话 2012年第一天,祝偶像新年快乐,平安健康,事业进步!
海边小贝壳 回复 悄悄话 Merry Christmas!!!
redtruck 回复 悄悄话 煮老大生日筷了
阿卡卡 回复 悄悄话 狠狠踩踩。。。
歌也涓涓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珠子,小贝克和卡卡来听歌。马上回北京,可能有一段时间不能来这里。 你们要经常帮我来踩一踩,免得野草丛生啊, 哈
红卡 回复 悄悄话 踩1脚。。。感脚狠棒,嘻嘻,额4跨江你唱滴粉好!
海边小贝壳 回复 悄悄话 天哪,哪个把偶像伤成这样啦?唱的和真的一样,激越的歌声中散发的失落和迷乱能感染人,偶不能多听啦。。。
这激越的歌声能穿透风雨,愿为爱而活的信念依然坚定不移
哈哈珠子 回复 悄悄话 坐沙发!
觉得男人就该这么唱歌!真棒!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