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歌也涓涓:【等你是种美丽】

(2011-06-19 06:40:33) 下一个









等你是种美丽

月亮升起的时候
我就在你家门口
静静等待你的出现
等着你给我的温柔
突然好想握你的手
在经历思念的苦痛之后
让我的心呀悄悄平静
等你等你是种美丽
星星眨着疲惫的眼睛
在你家楼下我还在等你
等待的心情没人能言语
等你等你是一种美丽
寒风吹灭了我手中的烟
可是你一直没有出现
望望你该回来的路
面对远方说声晚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歌也涓涓 回复 悄悄话 非常感谢这位神秘的贝壳妹妹能在过去的五年里每歌必听每歌必回。。。但愿现在的这版没让你白等。
海边小贝壳 回复 悄悄话 痴痴的等,痴痴的等,终于等到了偶像新唱老歌。不得不说,同样的歌词同样的旋律,因为偶像不同的注入了不同的情感元素,带来全新的感觉,同样的美丽!

听06版的感觉是“心疼”,想对寒风中的偶像说“我来陪着你等吧,一直等到那个人回来...”

听11版的感觉是“心痛”,想对等待已久的偶像说“我来替你值会儿班吧,你等了这么久,她能回来么?”

红尘美女的问题 “Who让才子哥等得这么辛苦,这么伤感... " 我严重怀疑偶像等过别人哈,估计从来都是别人等他吧 。不过能把这个等待演绎的如此真切如此伤感,更显得偶像唱功一流!

反复听了好多遍,这是能触动心灵的好歌,也能记住有你的歌声相伴的岁月,转眼之间同一首歌已经在耳边回旋了5年,记忆依然温暖犹如在昨天,这就是偶像真情经典演绎的魅力!


liv4lov 回复 悄悄话 “Who让才子哥等得这么辛苦,这么伤感,”

哈, 还不知道俺是个老实人啊,净被人欺负撒 :)


“估计这句要打个引号”

这么说白姑娘也喜欢这歌的间奏咯

谢谢两位来听歌留言!

白玫 回复 悄悄话 "常常回来听这支歌。中间的吉他间奏,真的催人泪下。。。。" - 估计这句要打个引号:)

第一版是满怀希望地等待,这一版,嘿嘿,等得太久了点~~~~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来拿秋樱的文字,听到了这首歌~~

Who让才子哥等得这么辛苦,这么伤感,赶紧出来~~~~:))

涓班唱得很投入,非常好听!!很喜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