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不能没有你 by 梦圆/歌也涓涓

(2010-12-28 07:26:07) 下一个

假如你是浮云 飘逸在蓝天上 轻盈点缀这万里 是有情还是无意
我愿化作和风 摇曳在你身旁 将你朦胧的身躯 拥抱在我的怀里
对我说你时刻在我身边 今后我就诚心依靠你
对我说这不是过往云烟 告诉我你情感永不移
我不能没有你

像那旖旎花瓣 有花蕊的芬芳 我俩已合为一体 我另一半就是你
靠在你的肩膀 像星星随月亮 我俩漫游在夜里 远离以往的孤寂
对我说你时刻 在我身边一生一世 由我伴着你 今后我俩已经合为一体
有我一半 一半是你 今生我不能没有你
告诉我你情感永不移 今生我不能没有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倬玛 回复 悄悄话
不能没有你们的歌声。。。。极致的米。。。。

:-))
哈哈珠子 回复 悄悄话 涓班浑厚深情无比的声音和着梦圆极至空灵柔美歌声,太美了~~
海边小贝壳 回复 悄悄话 中文版的歌也很好听啊,不愧是经典剧目!好喜欢偶像细腻深情的演唱,特有的磁性很迷人,梦圆大腕的声音典雅清秀!

衷心祝愿偶像2011每一天开心,尽情为爱歌唱歌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