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你的样子

(2010-12-25 15:00:33) 下一个

你的样子

 

我听到传来的谁的声音 象那梦里呜咽中的小河
我看到远去的谁的步伐 遮住告别时哀伤的眼神
不明白的是为何你情愿 让风尘刻画你的样子
就象早已忘情的世界 曾经拥有你的名字我的声音

那悲歌总会在梦中惊醒 诉说一点哀伤过的往事
那看似满不在乎转过身的 是风干泪眼后萧瑟的影子
不明白的是为何人世间 总不能溶解你的样子
是否来迟了命运的预言 早写了你的笑容我的心情

不变的你 伫立在茫茫的尘世中
聪明的孩子 提着易碎的灯笼
潇洒的你 将心事化尽尘缘中
孤独的孩子 你是造物的恩宠

不变的你 伫立在茫茫的尘世中
聪明的孩子 提着心爱的灯笼
潇洒的你 将心事化尽尘缘中
孤独的孩子 你是造物的恩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海边小贝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倬玛的评论:

那还用说,一定的,特帅! 粉丝眼里就没有不帅的偶像!
从风度翩翩的背影来猜测他转过身之后之后也是玉树临风哈,请偶像哪天show show哈
倬玛 回复 悄悄话
小贝壳好,谢谢你喜欢这个漂漂的ID照。

偶像不但歌唱的好,偶像的样子也很"shuai"吧?

无限幻想ING。。。。。。

:-))

海边小贝壳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美丽的卓玛,好喜欢你的ID照片,纯洁飘逸,如同冰山的雪莲花

好高兴你也喜欢偶像的歌,也祝你新年幸福
倬玛 回复 悄悄话
小贝壳新年万事如意,心想事成!

小贝壳的偶像新年快乐!喜乐安康!

:-))
歌也涓涓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小贝壳来听歌。 祝你新年万事如意。。。。
海边小贝壳 回复 悄悄话 老罗有很多好听的歌,《你的样子》是我喜欢的作品之一,后来得知是张艾嘉和发哥的经典电影《阿郎的故事》的片尾曲,因为喜欢这首歌,这部电影也因此不能刻画在心里不能忘怀。
那悲歌总会在梦中惊醒
诉说一点哀伤过的往事
那看似满不在乎转过身的
是风干泪眼后萧瑟的影子

听偶像唱这首歌,故事重现脑海不禁潸然泪下,仿佛看到放荡不羁的阿郎终于懂得珍惜心爱的波波,然而命运多绛在赛车场上却因事故倒在血泊中。。。是否来迟了命运的预言 早谢了你的笑容我的心情

偶像节日快乐!谢谢你这么动情的演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