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绽放 (汪峰版)

(2010-11-07 14:28:08) 下一个









绽放


让我们再来一次在深渊里共舞
忘记一些遗憾忘记一些无奈
让我们再吻一次就在这一瞬间
穿越所有痛楚穿越所有伤害

就在这灿烂的一瞬间我的心悄然绽放
就在这绽放的一刹那像荒草一样燃烧
就在这燃烧的一瞬间我的心悄然绽放
就在这绽放的一刹那我和你那么辉煌

让我们再爱一次在星河中穿行
忘记一些忧伤忘记一些迷惘
让我们再抱一下就在这一瞬间
带着所有疯狂 带着所有勇敢

就在这灿烂的一瞬间 我的心悄然绽放
就在这绽放的一刹那 像荒草一样燃烧
就在这燃烧的一瞬间 我的心悄然绽放
就在这绽放的一刹那 我和你那么辉煌

让我们再爱一次 就在这一瞬间
穿越所有痛楚 穿越所有伤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海边小贝壳 回复 悄悄话 很久没有过来听歌了,问候偶像,先祝偶像生日快乐!

这首绽放很特别,是那种经风雨历练的爱情宣言,渴望拥抱的瞬间成为永恒,真爱永驻心间! 非常棒的演唱,非常喜欢
倬玛 回复 悄悄话
唱得好!歌词也写得好

"让我们再抱一下就在这一瞬间
带着所有疯狂 带着所有勇敢"

:-))
阿卡卡 回复 悄悄话 有些东东狠男忘记,有些东东狠男记住。。。喝喝

你穿越滴狠轻松,站放滴狠豪放!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