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难道爱一个人有错吗

(2009-12-19 18:08:22) 下一个

 



难道爱一个人有错吗

 

 

在一个落叶风零的秋天  遇到我一生中最爱的人
从此以后她的样子把我整颗心灌醉  让我爱的那么汹涌那么真
多么希望她能给我点真爱
多么希望她会过的快乐 多么希望我能给她一点点感动
可是老天却把感情捉弄 

究竟我是怎么了怎么了 难道爱一个人真的有错吗
虽然爱一个人很苦 可我还渴望一点爱
我怎么了哭了吗  竟然爱她爱到那么失舍
痛的以后哭了以后也快乐

我不想爱她 却是更加思念她
欠我的怀抱何时能还吗
究竟我是怎么了怎么了 难道爱一个人真的有罪吗
或多或少给点安慰 哪怕慈悲的怀抱
算了吧忘了吧 陷的越深越无法自拔
宁愿自己守着伤悲 也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kumagayaemi 回复 悄悄话 俺来听歌了!被你这份真情所感动。。。
阿卡卡 回复 悄悄话 又来听了。。。
阿卡卡 回复 悄悄话 每天都来听1便。。。。。。明年再来啦!
林韵 回复 悄悄话 没错,没错, 谁说有错,跟他急~~~

涓涓圣诞快乐,新年好运连连~

偶的新年许愿:2010和涓涓再合作N次。。。呵呵
fourshadow 回复 悄悄话 再追过来听。
海边小贝壳 回复 悄悄话 深深被偶像的歌声打动,沉浸在歌声背后的故事里,这份爱这份情是如此真切和执着,世间哪一个女子错过这份爱都会遗憾终生吧,所以啊,听偶像这歌感觉偶像没有错 :D :D

偶像的演唱越来越自如了,高音部分的假声非常棒,心底的呐喊也很powerful,有感染力。。。用心演绎的歌声最动听,太喜欢偶像这首歌了!
哈哈珠子 回复 悄悄话 沙发!唱得真棒,都听得失神了,呵呵!
歌曲开始段唱得真是动人,高音处也精彩。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