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孤独的牧羊人

(2009-11-12 13:17:01) 下一个





孤独的牧羊人
(祝贺卡卡上山两周年)



一个人在苍茫的大地飘来飘去
一个人在无尽的祈愿里承受风雨
挨不过草原的冬季
思念就在北风里死去

草原草原草原你可知道你可知道我的孤单
我在梦中日夜思念的人儿何时来到我的身边
等春风迎来了蓝天
吹红了鲜花吹开我的笑脸

雪山雪山雪山你可明白你可明白我的爱
我在梦中日夜思念的人儿她何时能回来
等阳光融化了冰霜融化了寒冬就温暖了牧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fourshadow 回复 悄悄话 想起了你唱的西海情歌。
歌也涓涓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白玫, 卡卡和小贝壳来听歌!
海边小贝壳 回复 悄悄话 ZT 自刀郎吧 by 静悄悄忧伤

"刀郎的歌里写满了经历, 无论是他亲身的经历, 还是他所见证的经历, 都被他真实地转化成一种情绪. 这情绪中充满着悲伤, 急切表达的心, 把握不住的爱, 难以返回的时光, 欲罢不能的感觉, 在直穿心底的歌词里, 在动人心弦的旋律中, 一切都渗透着缅怀, 感伤, 遗憾和无奈, 一切都在这悲伤中有一种难以置信, 摄人心魄的美… "

无法不被偶像投入真切的演唱感动,这份忧伤和思念是如此的美
阿卡卡 回复 悄悄话 老4滴届手歌有刀螂滴苍茫,幽缘,粗狂,奔放,还有着比刀螂更温情温油滴1 面,嗓音更清亮更磁,好迷银啊!真滴迷醉在你滴歌声里。。。 谢谢老4滴礼物, 额珍藏啦!

听了无数遍!真过瘾!
白玫 回复 悄悄话 早就想听偶像唱这歌了,刀郎的歌就是为你写的:-D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