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该怎样爱

(2008-10-19 15:57:50) 下一个


该怎样爱


作词:乐风
编曲:新天音乐
原唱:祁隆

该怎样接受 当爱情再次邂逅
我的世界被你伤透
重新爱过 都是痛苦奢求

该怎样从头 当爱情再次等候
我的生活一无所有
全部给了你 我没想过以后

为何爱情 总是让我幸福又伤我最后
爱一个人要等多久
为何爱情 总是 让我欢喜又让我忧愁
伤一个人要痛多久
心才会好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海边小贝壳 回复 悄悄话 能和哈哈珠子美女兼大碗握手,深感荣幸!两个粉丝加在一起,那简称就是"凉(俩)粉"啦 !

哈哈珠子 回复 悄悄话 小贝壳好!咱们两个粉丝握握手吧!:)实际要不是你听歌能听出那么许多,沙发应该是你的:)。不过听偶像的好歌,坐地板听也是一样的感动!
谢谢你去听我的歌,音乐真是个好东西,能把我们之间的距离拉得这么近。。。
海边小贝壳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珠子动作好快啊(38 seconds faster than me),祝贺抢到偶像的沙发!

偶在你的blog偷听一些你的歌,嗓音很甜美,歌声很舒服,在这里对你说声“谢谢”
海边小贝壳 回复 悄悄话 S______ F !! 在秋日的午后,在此邂逅偶像的新歌美图, 听了一遍又一遍,喜欢偶像深情投入的演唱

不是很明白这首歌要表达的情绪,若是要写这个的命题作文,偶也好迷惑...到底该怎样去爱呢?估计糊里糊涂去爱是一种答案吧
哈哈珠子 回复 悄悄话 分秒必争抢沙发!又是一首新歌,涓子哥唱得真是好听!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