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不愿错过

(2008-03-08 09:11:27) 下一个
我不愿错过
 
如果我们没有如果
那世界将会失去颜色
没有了自我 没有了魂魄
我只能束手无措
熄灭了眼中的火
我无法熄灭心中的歌
静静地坠落 孤单地走过
承受你给的苦果
如果没有结果 我希望你不要难过
该来的会来 该走的会走
要珍惜承诺 爱你明知是错
我还是陷进去一错再错
曾经的懦弱 失去了太多
要好好把握
爱你明知是错 我还是陷进去
一错再错 错了又错
错了还错 我不愿错过
 

 


点击下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helensavva 回复 悄悄话 这次唱得最豪放,最洒脱。。。
~小小鸟~ 回复 悄悄话 太好听廖。。。。。。一听就停不了来啦。。。。
林韵 回复 悄悄话 涓班的这歌唱得非常有味道,动人又充满了男子汉的气息,很赞~

梨花很幸运啊,收到这么好的生日礼物,羡慕一下哈:)
海边小贝壳 回复 悄悄话 很特别的一首歌,再听再次被这火一般的激情深深震撼,what a man !!

偶像的歌赛过原唱百倍,那个幸福的人儿啊 :)


~小小鸟~ 回复 悄悄话 偶像这首把小鸟从天上震到地下来了。大大的惊喜,原本意味你只能唱那些温柔缠绵的情歌,没想到摇滚唱的也如此的有味道,大大大大的赞!!后期做的也非常有那个效果。太棒了!!!
飘雨的季节 回复 悄悄话 严重抗议一下~怎么歌听不见呢?
海边小贝壳 回复 悄悄话 好棒的歌,苍劲有力的演唱!

同祝梨花大腕生日快乐!非常喜欢你和偶像合作的梦之旅系列
梨花侵梦 回复 悄悄话 紧紧着抱着这生日礼物......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