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断点

(2007-12-01 19:26:21)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唱得深情. It is fantastic.

回不去的从前。。。。。。
飘雨的季节 回复 悄悄话 歌班!我歌唱了不少,我都存自己博客里了:))
飘雨的季节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小贝壳的问候~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歌也涓涓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哈哈珠子,飘雨的季节,小贝壳(你每次都用心听歌, 让我感动),梨花侵梦来做客。

飘雨的季节:与你同悲。。。TA去了一个更美好的地方。 多唱歌吧, TA会听见你的歌声的。。。。

梨花侵梦 回复 悄悄话
真情演唱,非常喜欢!
海边小贝壳 回复 悄悄话 先在这里问候一下飘雨的季节,看到你的留言好难过,生命是如此脆弱...虽然不认识你,但是想抱抱你,多保重,珍惜每一天!

你细腻深情的演唱,让那份伤感和痛楚在空气中一点一点蔓延...

听了很多遍,总是会沉浸在这样的一副场景:在寒冷的冬日,街角的咖啡屋里,面对面坐着一对儿恋人,好像已经在那里坐了很久,隔着被空气模糊的玻璃窗看不清他们的表情,听不清他们说了什么,一只伸出的手停在空中,却不见另一个人伸出...然后他们站起身,那位男士伸出手帮女孩整理帽子和围巾,一前一后往外走...一起漫无目的走了好远,突然他抬头看看天空,不知道什么时候空气中飘起了雪花,他停下了脚步,看着女孩走远直到消失在他的视野之外,她没有回头....他的眼里满是泪水,耳边响起了这首歌...他也许永远不会知道,那个女孩害怕他看见自己流泪的眼... 估计我是韩剧看多了:)) 我想,能有笑脸陪着一个人走一段路也是人生的幸福,尽管故事结束于伤感的断点

演唱和录音效果都非常棒,堪称完美演绎,是精心雕刻的精品,喜欢这几处的处理:一点一点开始“蔓延”~~“转过我的脸” ~~“我”不想做断点~~ “蜜语甜言”

谢谢偶像唱这么好的歌,有人说我给你的留言是太过溢美之词,我自己听歌写下的都是没有打过底稿的随想,你花这么多的时间用心唱这么好的歌,值得你的听众用心来听~~

飘雨的季节 回复 悄悄话 板凳~~今天我的一个朋友永远的离开了我们,想起和她的从前,泪水也是一点点开始蔓延!!!!
哈哈珠子 回复 悄悄话 好幸运,又是沙发!!
真是没人能唱得这般深情...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