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细说往事

(2007-11-15 17:20:39) 下一个
 



细说往事

蓝蓝的天 往事一缕轻烟飘过你的眼帘
沉默的眼 请回答我还爱不爱我的从前
我的从前 有你陪伴的梦和一张疼爱的脸
如今细说往事 往事如烟我是否还算是你的誓言

白云翩翩 心事一幕一面飘过你的窗前
寂寞的窗 请开启我被岁月紧锁的思念
我的思念 有你牵挂的心和一首叫做誓言
如今细说往事 往事如烟我是否还算是你的从前

往事从头 轻轻细说梦的演变
多年以后 是否还有爱的容颜
往事从头 轻轻细说沧海桑田
是否能够 回到从前   再走一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