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这种心情

(2007-06-19 14:46:53) 下一个

请点击这里下载歌曲


这种心情
翻唱: 歌也涓涓
制帖 :小六

把我的心情整理 , 再提醒自己冷静面对她,
从此以后, 我不再想独自漂荡。
夜晚充满着星光 , 想给她一个惊喜的电话,
我心好慌, 又要等待一个回答。
再一次又将要面对着她,
羞涩的眼光又无法躲藏。
我害怕交错的目光 , 会让我的心茫然,
内心的期待却又闪闪发光。
有时候不太明白 , 为何要说谎来骗自己,
又想靠近 , 又想躲避 , 这种心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kumagayaemi 回复 悄悄话 别躲,别慌,阿米尔上。。。哈哈。。。
小鸡妈咪 回复 悄悄话 到这里再次顶一下。。喜欢你唱这首歌时的从容^
总觉得你的声音很像什么人。。。呵呵
海边小贝壳 回复 悄悄话 这样的欲说却止的感觉好特别啊,非常喜欢你的演唱,清新轻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