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毕业生

(2007-05-08 08:54:38) 下一个






毕业生


蝉声中那南风吹来 校园里凤凰花又开
无限的离情充满心怀 心难舍师恩深如海

回忆当年离乡背井 深夜里梦回旧家园
游子的热泪沾湿枕畔 最难忘父母的慈颜

还记得那阳光遍地 也记得寒风又苦雨
无论是快乐失意日子 最温暖美好的友谊

祝福声中默默回忆 琴声起骊歌正悠扬
莫犹豫也莫再迟疑 好男儿鹏程千万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cgege 回复 悄悄话 melody sounds like Scarborough Fair?

very nice song.
歌也涓涓 回复 悄悄话 谢谢 小贝壳 和 林贝卡 喜欢这首歌...往事如烟故人入梦旧照泛黄唯有初情如樱桂如玉盘如星星年年来月月来夜夜来...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天呀,好熟悉旋律,我一直都在找这首歌曲,在国内读大学的时候,经常在校园听到这首歌曲,是改编的,歌词是这样的:

长江呀,让我离开你,
让我回到我北方去,
当北方飘起漫天大雪,
我却走进温暖的回忆。

歌也涓涓,感谢你,让我重温校园的记忆。一会儿再来搬走,请大歌星批准。

祝大歌星中秋节快乐,

Rebecca
海边小贝壳 回复 悄悄话 这熟悉的旋律伴着校园的别离,竟是这般动人,和英文歌的感觉完全不同
真情真心唱的歌都值得珍惜,清新简单的风格也带来温馨。。。。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