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菊花台]

(2007-03-03 09:51:32) 下一个
菊 花 台
翻唱: 歌也涓涓
编辑: 小六

你的泪光柔弱中带伤 惨白的月弯弯勾住过往
夜太漫长凝结成了霜 是谁在阁楼上冰冷地绝望
雨轻轻弹朱红色的窗 我一在纸上被风吹乱
梦在远方化成一缕香 随风飘散你的模样

菊花残满地伤 你的笑容已泛黄
花落人断肠我心事静静躺
北风乱夜未央 你的影子剪不断
徒留我孤单在湖面成双

花已向晚飘落了灿烂 凋谢的世道上命运不堪
愁莫渡江秋心拆两半 怕你上不了岸一辈子摇晃
谁的江山马蹄声狂乱 我一身的戎装呼啸沧桑
天微微亮你轻声的叹 一夜惆怅如此委婉

菊花残满地伤 你的笑容已泛黄
花落人断肠我心事静静躺
北风乱夜未央 你的影子剪不断
徒留我孤单在湖面成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yiyun1210 回复 悄悄话 喜欢那优美的词,更陷在凄美的旋律所引起的遐想里而不能自拔。
海边小贝壳 回复 悄悄话 越听越有味道,每一句都有着很美的思绪,迄今为止我听到的最好的演绎...

快乐酿的酒 回复 悄悄话 歌版好唱,元霄节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