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真爱的胸怀

(2007-01-31 18:55:10) 下一个



真爱的胸怀

存在,要将爱存在我脑海,
不管是怎样的失败怎样的伤害,爱会永远在.
无奈,无奈着命运的安排,
抹去着人世的尘埃,幻化的色彩,依然笑对未来.
我已准备,为你的爱举起祝福的酒杯,
我希望你得到真的幸福,不愿意把你的真爱摧毁.
我已准备,不会让你为爱留下一滴眼泪,
因为你快乐所以我快乐,用我的一生去守侯——你的美.
离开,也会把心留下来,
我在这城市的背后孤独的游走,默默的承受.
徘徊,徘徊该怎样去表白,
无情是有情的等待,无怨的未来,真爱的胸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yiyun1210 回复 悄悄话 很喜欢这首歌,但是不知道这世上有多少人能做到。真爱一个人是尽自己所能让他(她)过的幸福,能不能拥有并不重要。
海边小贝壳 回复 悄悄话 开始的时候不很喜欢这首歌,尽管你唱的真是完美,估计是因为自己愚笨,没有听明白这个歌词想要表达什么...

喜欢你以前唱的所有的歌,唯独不喜欢这一首,自己也觉奇怪,为了消除自己的偏见,又听了很多遍,可发现还是不行,也许听歌也要有那种一见钟情的感觉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