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雨中飘荡的回忆

(2007-01-22 21:31:17) 下一个






雨中飘荡的回忆

今夜又下着小雨 小雨它一点一点滴滴
一点点一滴滴它飘来飘去 象去年那场相遇
那天也下着小雨 雨中的你是那样美丽
我问你是否喜欢和我一起 你笑着无语
那一天这世界是多么美丽 尽管天上的小雨一点一滴滴
空气中飘荡着你那芬芳的气息 任小雨落在我的头顶
今夜里我又站在雨里 任感情在小雨里飘来飘去
我问我自己是否还在爱着你 就这样轻易的放弃
今夜又下着小雨 仿佛又看到你的背影
我想要告诉自己不在爱你 但奈何这滴滴小雨
今夜里我又站在雨里 任感情在小雨里飘来飘去
我问我自己是否还在爱着你 就这样轻易的放弃
今夜又下着小雨 仿佛又看到你的背影
我想要告诉自己不在爱你 但奈何这滴滴小雨





点击收听下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海边小贝壳 回复 悄悄话 这个版本比上一个好了很多,深情一如既往,高音处比前一个版本饱满,堪称完美

沙哑的嗓音也很有味道,很喜欢你的演唱
葛阁 回复 悄悄话 好久没来了,越唱越好了,觉得高音比以前突破了很多。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