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手心里的温柔

(2006-11-12 17:34:09) 下一个



手心里的温柔

你在我身边相对无言
默默地许愿对爱的依恋
牧场的炊烟装点着草原
爱相拥着牧归的少年
你在我身边把我的手牵
牵着我手心不变的誓言
高高的雪山祝福我们
爱在这一刻永恒永远
爱到什么时候要爱到天长地久
两个相爱的人一直到迟暮时候
我牵着你的手我牵着你到白头
牵到地老天荒看手心里的温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yiyun1210 回复 悄悄话 尘世间最大的悲哀在于,缘尽情未了,相爱而不能相守!
也许遗憾也是最美的
红尘作伴 回复 悄悄话 爱到什么时候要爱到天长地久
两个相爱的人一直到迟暮时候
我牵着你的手我牵着你到白头
牵到地老天荒看手心里的温柔
红尘作伴 回复 悄悄话 The best from you !
海边小贝壳 回复 悄悄话 温柔之极,连雪山都能融化啦,再听还是很好听!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