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等你是种美丽

(2006-09-25 19:33:33) 下一个




等你是种美丽


月亮升起的时候
我就在你家门口
静静等待你的出现
等着你给我的温柔

突然好想握你的手
在经历思念的苦痛之后
让我的心呀悄悄平静
等你等你是种美丽
星星眨着疲惫的眼睛
在你家楼下我还在等你
等待的心情没人能言语
等你等你是一种美丽
寒风吹灭了我手中的烟
可是你一直没有出现
望望你该回来的路
面对远方说声晚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海边小贝壳 回复 悄悄话 没听过原唱,听了你的演唱也对原唱不感冒了,估计原唱会令我失望吧,嘻嘻

等待的心情没人能言语,如果等待的分分秒秒都感到幸福,那一定是因为心底对那个人的爱吧
爱情傻瓜 回复 悄悄话 beautiful song, beautiful singing!!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