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两只蝴蝶

(2006-09-15 20:26:42) 下一个

两只蝴蝶

亲爱的你慢慢飞  小心前面带刺的玫瑰
亲爱的你张张嘴  风中花香会让你沉醉
亲爱的你跟我飞  穿过丛林去看小溪水
亲爱的来跳个舞  爱的春天不会有天黑
我和你缠缠绵绵翩翩飞  飞越这红尘永相随
追逐你一生  爱你无情悔
不辜负我的柔情你的美
我和你缠缠绵绵翩翩飞  飞越这红尘永相随
等到秋风起劲秋叶落成堆  能陪你一起枯萎也无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温暖的风 回复 悄悄话 这首歌 不能听了!!
温暖的风 回复 悄悄话 最喜欢这首歌了,第一次听到这歌是俺哥唱的,之后再去找原唱听,一直觉得没我哥唱得好, 你唱的和我哥一样好:)) 嗯, 又听了几遍,开始想俺哥了:(((
两百四十九 回复 悄悄话 本来相亲相爱的歌,为什么听了想哭呢...也许是太美了
emory854 回复 悄悄话 还是最喜欢你唱的这首歌 - 太好听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