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流浪者的独白

(2006-09-15 20:10:40) 下一个



流浪者的独白

词/曲: 叶佳修


走过了遥远的流浪途 尝尽了途中的风雨露

路旁有一株苍老的树 看出我满腔的苦楚

只为了寻找一份真挚的爱 满腔的愁绪都忘怀

不管山路多么狭窄 我眉也不皱头也不抬

你可知我在找什么 一个小小的爱情窝

唱不完永远的你和我呀 有你有你有我有我

梦中的乐土已荒芜 盈眶的泪水滴无处

只任它泛滥在心湖 啊~~浪人的朋友是孤独

蒙蒙的雨幕中我徘徊 晨星它也知我心悲哀

又踏上流浪的坎坷来 行囊中装满我切切的爱

你可知我在找什么 一个小小的爱情窝

唱不完永远的你和我呀 有你有你有我有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爱情傻瓜 回复 悄悄话 看来不是只有俺傻....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