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3 8 2011

(2011-03-07 20:23:18) 下一个





”春“字由三部分组成: 三,八,日。爷爷翻着大本辞海,找出这”春“字,给孙女起了这个名字。生日就这样好端端地包含在我的名字里,喜欢!后来长大了才知道,这天是国际妇女节,好,沾点节日的喜气。

好朋友早早准备好了歌,谢谢梦圆,天舒,石头,我这次喜欢悄悄地搬回家中,细细欣赏,不要惊动大家了吧。

小儿子做了小汤圆,还跟他爹咬耳朵:妈咪明天生日,我给她做好吃的。。。。。。
大儿子,请求妈妈明天跟他一起攀岩(我一直不喜欢这项运动),哪怕就几分钟。

琴妹妹,唐山的三姨发了电子卡。叶子电话里说,为我准备了小礼物。

同事Amer发来了贺卡,并做了本国的美味午饭明天招待我。

明天要带着母亲去买她想买带回国的东西。

今天跑了四英里,花了四十分钟,烧了450大卡,锻炼在恢复中。

明天一定会有意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