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玻璃心 (听听看三年了,有何变化?)

(2009-01-20 05:46:36) 下一个


重感冒多日,还是想录一下失去些光泽的声音,作个纪念.








玻璃心(by dynamic microphone)

让我再一次握你的手
让我再一次亲吻你的脸
顺着我脸庞滑下的
是我的泪
在我胸中跳动的
是我的心
在我胸中刺痛的
是我的心
爱人的心是玻璃作的
既以破碎就难以再愈合
就象那只摔破的吉它
再已听不到那原来的音色
哆.唻.咪.哆.唻.咪.
哆.唻.咪.哆.唻
哆.唻.咪.哆.唻.咪.
哆.唻.咪.哆.哆.

三年前的录音(by condense microphon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