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翻唱 陈美龄 原野牧歌 爱的咒语

(2009-01-09 20:49:10) 下一个

记得是1985年,在北京买到了第一盒原版磁带,欣喜若狂!今天居然找到了这磁带的封面,配上其中的两首翻唱歌曲,开心无比.周末愉快!

 


原野牧歌

辽阔草原美丽山冈青青牛羊
白云悠悠彩虹灿灿挂在蓝天上
有个少年手拿皮鞭站在草原上
轻轻哼着草原牧歌看护着牛和羊
年轻人哪我想问一问
可否让我可否让我述说衷肠
年轻人哪希望我能够
和你一起和你一起看护牛和羊

和你一起和你一起看护牛和羊
和你一起和你一起看护牛~和~羊~





爱的咒语
词曲:陈美龄

轻 轻依偎在你怀抱中
却不知道你心在何处
与 你双双散步手挽手
却不知 你在看那一方

我 要你深深地看着我
看着我眼里的爱意
我 要你静静地听我说
说出我心内的情意
我要你lai fai lo faili mai la wu
永远永远留在我身边
lai fai lo faili mai la wu
从今以后不分离
不知不觉你已着了迷
迷在爱情的咒语里
一生一世依在你身边
时时刻刻让我陪伴你

轻 轻依偎在你怀抱中
却不知道你心在何处
与 你双双散步手挽手
却不知 你在看那一方

我 要你深深地看着我
看着我眼里的爱意
我 要你静静地听我说
说出我心内的情意
我要你lai fai lo faili mai la wu
永远永远留在我身边
lai fai lo faili mai la wu
从今以后不分离
不知不觉你已着了迷
迷在爱情的咒语里
一生一世依在你身边
时时刻刻让我陪伴你
我要你

lai fai lo faili mai la wu
you are mine for ever
lai fai lo faili mai la wu
you are mine for ever
lai fai lo faili mai la wu
you are mine for ever
lai fai lo faili mai la wu
you are mine for ever
lai fai lo faili mai la wu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梨花侵梦 回复 悄悄话 欢迎来打扰啊!!!!
也给五弟拜年!!!!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循着歌声来了,好听!
以后俺会常来打搅,现拜个年。
俺是五弟。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