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好歌大家唱 平遥家

(2008-11-08 19:59:09) 下一个


听石头唱过的优美民歌,找了原唱,整个是蓝海石的声音啊!没找到女声版本,特别希望山西的朋友能喜欢.



平遥家

汾水长
晋阳照
我的家乡在平遥
在平遥
十里城墙青砖老
环抱着古城古宅古街道
日晟昌汇通天下
明察秋毫
魁星楼最美是彩云飘
数着满街的老字号
我的童年长大了
啊平遥啊平遥
啊平遥
你伴我成长
我为你自豪

汾水长
晋阳照
我的家乡在平遥
在平遥
六门敞开客人来
脚步声敲醒了城皇庙
眼前是双林古刹cha迷人彩雕
耳边有晋剧声 腔音袅袅
品着多年的牛肉香
我在梦里想平遥
啊平遥啊平遥
啊平遥
你伴我成长
我为你自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石头弟弟 回复 悄悄话 再来夸赞一下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