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梨花侵梦 如果云知道 (认识你们我真的很开心)

(2007-01-30 11:18:21) 下一个


如果云知道

许茹芸

词:许常德,季忠平
曲:季忠平


爱一旦结冰一切都好平静
泪水它一旦流尽只剩决心
放逐自己在黑夜的边境
任由黎明一步一步向我逼近
想你的心化成灰烬
真的有点累了没什么力气
有太多太多的回忆哽住呼吸
爱你的心我无处投递
如果可以飞檐走壁找到你
爱的委屈不必澄清
只要你将我抱紧
如果云知道
想你的夜慢慢熬
每个思念过一秒每次呼喊过一秒
只觉得生命不停燃烧
如果云知道
逃不开纠缠的牢
每当心痛过一秒每回哭醒过一秒
只剩下心在乞讨你不会知道
(music)
真的有点累了没什么力气
有太多太多的回忆哽住呼吸
爱你的心我无处投递
如果可以飞檐走壁找到你
爱的委屈不必澄清
只要你将我抱紧
如果云知道
想你的夜慢慢熬
每个思念过一秒每次呼喊过一秒
只觉得生命不停燃烧
如果云知道
逃不开纠缠的牢
每当心痛过一秒每回哭醒过一秒
只剩下心在乞讨你不会知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石头弟弟 回复 悄悄话 好听
梨花侵梦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天山积雪!你好漂亮啊!
学这歌听了无数遍,把小腿肌肉都拉伤了(跑步机上跑啊跑).唱时心里很难过,气声唱的初学者.是我最爱的歌之一.
天山积雪 回复 悄悄话 飘飘洒洒到人间
遥听玉女的歌声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