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梦逍遥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2013-06-24 11:57:41) 下一个
儿子的手, 从小牵到大。 
那双温热的手,在我的手心里一直变化。 直到有一天我发现, 十岁儿子的双手,已然大过我的。 
我的心中恋恋不舍。 我还惦记着他刚刚落地时, 那纤弱微小的手指, 虽然无力,却紧紧缠绕着你的。 也记得他还在幼儿时候,那黑胖肉乎的小手。 我每日牵他的手出门。 只要那双充满体温的小手放在你手心,你便感觉得了天地。 你心满意足, 仿佛那是你的所有。 
十年的光阴,在这双手的变化中流走。 那双手变得越来越大,孔武有力。你再也抓不住它。
时光的轨道再往前走, 也许你连再握一次手的机会也难找寻。 
而我的心里却无遗憾。原来母亲的满足和喜乐,就在曾经的岁月里, 在我和儿子每一次的牵手中。 我们彼此的时光没有荒废,在心手相连的亲近里, 生命得到了延续。 
在他仍然需要我护翼时,在他还没觉得母亲很肉麻的时候,  我但愿每日能牵到他的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chaojiang 回复 悄悄话 逍遥,我也是越来越懒。。。不过,闲暇兼有心情时,还是会上来涂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