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梦逍遥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爱姗卓.布拉克(Sandra Bullock)

(2010-06-10 11:01:57) 下一个


    前天看了她2002年拍的<<贴身情人>>(Two weeks notice), 被逗得不行, 一个人在被窝里大笑。 老公正捧着他的电脑顶礼膜拜加班加点,被我烦得不得了,提意见也无效,只好自己端着电脑跟孩子们睡去了。 看完之后带着残留的笑容入睡, 一夜甜蜜的睡眠。真的要感谢她。

   从看她的第一部成名电影<<生死时速>>(Speed), 就开始喜欢她的明朗和爽快。后来看<<Miss Congeniality>>,更是笑得喷饭。 也许她在好来坞不是一个大波美女,在男人眼里不够火辣。 而在女人眼里, 她是一个美丽,独立,智慧, 不用生活在男人眼光之下的女人。 她扮演的许多角色,在媒介评论下是一个不修边幅,说话粗鲁,行事固执落伍的傻大姑形象。 而正是这样, 她才在许多影迷, 包括我的心里, 产生了对她的一种尊敬。 而在电影结局的那些男人,最终也接受了她的这些个性, 无可自拔地爱上了她。 因为在她有些邋遢的外表下, 有一颗异常美丽的心灵。 而她本来就是非常美丽的, 看你怎么欣赏罢了。

   在生活里不带面具,保持你最珍贵的本色。 不用为其它人刻意去改变自己,除非你真心愿意为他改变。 做你自己,因世上终有一个懂得欣赏你的人在。 我认为这是姗卓从电影里带给女人的一个生活道理。 她的电影带给我许多的笑声, 同时也带来心灵上的一种振奋:女人是有希望的,我们可以不用附庸男人而活。 我们努力, 一样可以让这个世界更善良, 更美好。

   因她多年塑造的这种有些雷同的形象,今年终于凭一部Blind Side名至实归地夺得奥斯卡奖。我真心为她感到骄傲和开心。 这是她应得的荣誉。至于最近她先生的劈腿事件,我认为那个男人有眼无珠, 不懂得珍惜到手的珠宝。 这样的男人配不上她,也不值得为他伤情。姗卓是一个内心坚强的女人, 眼泪过后, 她一定会重新看见彩虹。

   喜欢Sandra,希望她能拍出更多的佳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chaojiang 回复 悄悄话 Sandra也是我喜欢的演员之一。有点大大咧咧的,很男性。
虎妞娃娃 回复 悄悄话 喜欢Miss Congeniality,不过这个2week太装嫩了些。
littlekoshka 回复 悄悄话 Sandra Bullock 也是我最喜欢的演员:她演的角色大都是独立坚强,智慧形的女性,她还不惜当傻大姐,我看她的 Miss Congeniality 时,在电影院里放肆前仰后翻地大笑,DVD一出,马上就买了,以后只要电视上转播这个片子,我仍然会兴致勃勃地再欣赏一遍。

Sandra 在 Katrina 水灾 和 Haiti 震灾之后,分别两次慷慨解囊,每次捐款100万美元。

我希望她最终能得到幸福。
简宁宁 回复 悄悄话 I like her too! But her taste of men sucks. But I still like her.
只作评论不写文章 回复 悄悄话 由于长得多少有些象,我以前曾把她同卡麦隆迪亚兹分不太清。有一阵迪亚兹是相当火的。就在她很火的季节,我反而记起了Sandra bullock的样子来了。真的是个让人看了会认为不错的女性。似乎大大咧咧,连温柔好象也不擅长表达(这是看过“speed”, 还有同斯泰隆一起演的那个未来警察的故事后的印象),但是挺自然的,看上好象是个让人有安全感、不必费心提防的女性。这就挺好的了。
从今年的奥斯卡颁奖仪式上看,她似乎又是个挺能闹能说的女子。当然对她的好印象没有什么改变。
谁知道呢,天才演员也许有一类就是她这样的?
jokerjoker 回复 悄悄话 她属于年轻时不显年轻,可是老了也不显老的那种人。
femi 回复 悄悄话 我超喜欢她的。
喜气连年 回复 悄悄话 偶喜欢她演的Miss. Congeniality,刚刚make over完,一头秀发乱酷地走出来,结果摔了一跤.
没落贵族 回复 悄悄话 我很欣赏Sandra的演技,朴实自然,角色的张力其实很大。不太喜欢Blind Side整个片子,太平庸,只见Sandra一个人在表演。Sandra还没碰到真正的好本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