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梦逍遥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野花--林忆莲

(2010-02-02 15:51:39) 下一个




出自91年专辑,封面做得相当漂亮。歌词令人一目了然。 然而

都云作者痴, 谁解其中味?

词:林振强 曲:Dick Lee
谁能忘怀晨雾中
有你吻着半醒的身?
谁能忘怀长夜中
共你笑着,笑的多真?
痴共醉、多么的想跟你再追,
然而从没根的我必须去…
抬头前行吧,请你!
尽管他朝必然想你…
来年和来月请你淡忘
曾共风中一野花躺过……
曾共风中一个她恋过……

 来年人随年渐长
 你会发现你的方向,
 忘遗从前流浪中
倦了,爱睡我的中央…
风共我 也许一天于天涯途上
来回寻觅中找到我所想…
抬头前行吧,
准我泪水哭出之前舍你…
来年和来月请你淡忘
曾共风中一野花躺过……
曾共风中一个她恋过……
  
临行前,来吧,亲我!
用当天的小名呼我……
来年和来月请你淡忘
曾共风中一野花躺过……
曾共风中一个她恋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