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梦逍遥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难舍难分--谭咏麟

(2010-02-08 13:49:20) 下一个


   谭校长的国语讲得不好,国歌也唱得不如母语。:) 可惜我读书那时喜欢这首歌喜欢得听不出瑕疵。

   他的国语歌不多,所以到今天仍然喜欢。 喜欢的, 不单是一支歌曲, 还有当年的那些情怀, 那些人, 那些往事......

 
难舍难分
作曲:殷文琦 作词:娃娃

忘不了你眼中那闪烁的泪光好像知道我说谎
我茫然走错了地方却已不敢回头望
舍不得杏花春雨中的你盈盈的笑语
雨打风飘年华流走惘然睡梦中

走过了一生有多少珍重时光与你爱的人分享
我总是选错了方向伤心却又不能忘
放不开魂牵梦系爱的你无处说凄凉
回首灯火阑珊处是否还有你

说起来人生的仆仆风尘不能够留一点回忆
难舍又难分已无可追寻烟消云散的往昔
说起来爱情的悲欢离合有个你我永远不提
相偎又相依要留在心底陪我一路到天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chaojiang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很喜欢他的歌。

逍遥,虎年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