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梦逍遥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儿女稚语集 (一)

(2009-08-09 13:42:32) 下一个

                                                              A
黄昏, 大姨准备给四岁的女儿洗澡.  脱了衣服, 小女低头望了自己一眼, 很认真地对她大姨说: " 你知道我为什么没有胸脯吗? (她的意思是指女人的胸部).  因为, 我还没有长大!"

                                              B
女儿自己在房间里玩,

突然她出现在门口, 倚着门框, 笑眯眯地拉长声音对我说: " 我是一个伤心的人." 

                                        C
儿女很孝顺
, 每日折腾老母之余, 也不忘回报一下母恩. 有天, 两个小家伙又来帮妈妈按摩, 一个按头, 一个捶腿, 我相当享受. 突然间, 儿子抬起我久不修缮, 却又刚刚修理过的腿, 诧异地问: ", 你的毛到哪里去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laomeng 回复 悄悄话 究竟到哪里去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