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梦逍遥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后院,春日花事重(二)

(2009-03-27 14:43:32) 下一个



看过一部韩国电影雏菊>> 里面的花好象就是我这样子的。 摘一大把雏菊,放在盛满清水的玻璃瓶里, 好美!其实我最欣赏的女孩子也是这样的: 简单好养,而生命力超强。 至于外表吧, 虽粗服乱发不掩国色,是吧!

一条开满雏菊的小道。


前面说到牡丹,其实我更喜欢玫瑰。 这是春天的第一朵玫瑰,不比牡丹逊色吧。 而且它好香, 香得使我沉醉。 我爱玫瑰,尽管它的刺多。



犹抱琵琶半遮面

好一束美丽的茉莉花。此茉莉不是我们常说的亚洲或阿拉伯茉莉。 但它们也非常的香,且长相甜美。


 



一年四季都开花的Potato Vines. 春天开得尤其猛。 用老公的话说,象吃了什么药一样。 还用说,当然是春药了。 -) 我照相技术麻麻地,没把花儿拍好, 对不住了。


茶花是冬天开的。应该算是最后的山茶花了。


其它杂七杂八的小花数朵.

上周末无意碰上Home Depot Annual flower sale. 一美刀三小盆。 还用说,一口气买它个十八盆,才六个美刀



 

它是否叫做晚香玉?是兰花中的一种。 不过这种紫色的比较特别。不用费心经营,春天一到,它就从地里长起来,自己开花了。 -)



最后再上一张牡丹的照片。种花当然很辛苦, 但看花的时候, 就全然忘记了当时的劳累。 儿子经常问我:妈妈你最喜欢哪一种花? 我认为很难回答。 也许我花心, 在我眼里, 任何一朵真花,都比假花美上许多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chaojiang 回复 悄悄话 你的庭院更漂亮. 喜欢这些花.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