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梦逍遥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把心留在Key West (一)

(2009-01-06 16:26:54) 下一个


      刚从佛罗里达度假回来,心中仍恋恋不舍那里的蓝天,阳光,海滩,还有空气里四处弥漫的假日气息。冬日的加州和佛州比起来,成了一个阴郁寒冷之地。裹在老棉袄里瑟瑟颤抖的我,无比怀恋穿短裤在沙滩上奔跑撒欢的日子。 而那, 却只在三天之前。

      佛罗里达的假期蓄谋已久,终于在圣诞前日如期而行。也许是命里注定, 深夜抵达Orlando 的酒店时,感觉这里的一切都是那么熟悉。明明不一样的酒店名字,但这里所有的一切,都提醒我这就是我四年前曾入住的那家。过一阵子醒悟过来,打电话到前台, 果然它以前就是Sheraton。虽然换了管理层,但大概的样子不变。连我住的这栋楼都和我上次住的相隔不远。 Orlando 我又回来了,尽管这次是带了全家,但旧日的记忆全在脑海里, 怎么也不会忘记。

     接下来的三天全泡在迪斯尼里。尽管很累,排队累(各位去Disney时,请一定记得用FastPass. 快很多很多),侍候孩子们累,吃饭也累,但心情很放松。 从前不明白为什么迪斯尼的广告总是说All your dreams come true. 等到入夜,Magic Kingdom 的那座招牌城堡不停变换着梦幻一样的颜色时,开始感觉有一点梦想成真的味道。 那晚的烟花据朋友说是这辈子见过最美丽绚烂的,(好过LA当然) 我想他们一定看得如痴如醉,要不老夫老妻了, 怎么被我偷窥到烟花之后, 两个人深情一吻呢。

     差点忘记提一下迪斯尼里著名的熏火鸡腿(Smoked Turkey Leg). 硕大的一条腿,肉有两磅不止,看起来吓人,但味道不错。我几年前曾经吃过倒不觉得惊艳。等一家人在里面玩得头晕眼花,腹中空空如也时, 看见这东西便食指大动, 口水流了一地。 第一天, 我们一家四口,就站在路边啃了两条。放眼看无数路人,大家也都是拿着一条腿, 边走边啃。先生觉得这玩意非常好,迅速补充能量,又省时间。 看他的样子还吃得意犹未尽。Disney就象一个小联合国,而在这里, 熏火鸡腿是放之四海皆准的真理。 不管那个民族,那种信仰的人来到这里, 大家都喜欢在路边啃火鸡腿。 -) 仪容举止暂时放在一边去吧。  

     迪斯尼的三天耗尽了咱们大部分的体力,等第四日拿到车时,已经没有兴趣去参观计划之内的肯尼迪航天中心了。还是等孩子们大些再去吧,这也给了我一个想偷懒的借口。 Orlando 的最后一天, 少不了要去Outlet 里血拼一番。我们去的是Premium Outlet. 感觉这里的牌子更好一些。 刚好碰上Coach 在打折。 上次去欧洲,始终舍不得为自己买一个Burburry 的包包。 这次想对自己大方些,在老公的大力怂恿下,一口气买了四个Coach的包, 两大两小。心里虽然还是有些舍不得, 但看周围的人, 包括不少同胞,好象发了疯一样的,抓住几个包包就走。 这种情形,哪里使我感觉到正身处严重的经济危机里。 难道刷卡就不用给钱吗?哈,看来我这种太节约的想法以后需要改变。

     在Orlando 吃了一次很不错的自助中餐:“美味居”, International Drive, "wonder work"不远。这条街晚上看起来很美, 一条街都是餐馆和酒店。 本来Orlando除了主题公园, 就只有酒店和餐馆。 但游人还是象潮水一样地涌进这座城市,欧洲人特别多, 和时下被暴风雪肆略的欧洲大陆比起来, 这里实在是象天堂一样了。

      Orlando 最后一夜,终于找出一点时间在酒店的游泳池里洗洗泡泡。感觉这才象休假,否则我们就象酒店前台胖女士眼里的一群傻子: 花这么多银子来迪斯尼受折磨,时间全浪费在排队上了,吃不好,也不敢多花时间在睡眠上。 不过旅游在Orlando ,尽是欣赏人工杰作,自然风景不多。好在我们明天就要起身南下了,赶紧洗了上床,多睡它半小时也是一种福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sideperspective 回复 悄悄话 Southern CA has great weather in winter,too.
laomeng 回复 悄悄话 I am glad that you have a good trip, Florida is one of the dream place for most people in the world. Your family must enjoy it too, like you.

Your article is so good, I start to dream to go to Florida now ...

Please add some photos to the blog, we want to enjoy the view too.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