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梦逍遥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耶和华是爱

(2008-03-05 15:28:50) 下一个


      一首使人心灵宁静的歌。

      如果你心里烦燥, 觉得世人都亏欠了你。 请坐下来,闭上眼睛。 让音乐带你到那翠绿油美的青草地, 有孱孱溪水在你身边流淌。 在这里, 你只要放松, 放松.  让神的爱, 医治你饱受创伤的心......

耶和华是爱 让我安歇青草溪水边
神令我省察心中的幽暗 共度每一天
耶和华是爱 在困境中他保守引领
神为我摆设丰富的恩典 在危难也不改变

在世间主恩与共 他的爱常在我身边
神为我施恩惠保守勉励 共同度此生
耶和华是爱 让我安歇青草溪水边
无限满足快乐涌自心田 在危难也不改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laomeng 回复 悄悄话 The song is famous, I like it. The more the better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