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梦逍遥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野地的花

(2008-03-26 15:13:09) 下一个


       我家的后山,一年四季中,唯有春天最美。不消几场春雨, 枯黄的山上便长满嫩绿的野草, 满目青翠。在这片充满生机的绿色世界里, 就是什么都不做, 也感到心旷神怡。

       午饭后去爬Mission Peak. 本来以为中午时分没有什么人, 不想许多人都有和我一样的爱好。 特别是老美, 全都穿着运动服三三两两地登山去了。 难道他们都不上班吗?哈哈, 也许和我一样,喜欢这春天的青山吧。

      漫山的翠绿,柔和的, 教人沉醉的绿。在野草中,又有许多数不清的紫色小花, 美丽地迎着阳光绽放。它们虽然小但数目众多, 开得漫山遍野都是。纯蓝的天, 绿色的草坡,坡上一片紫的花, 这风景委实难描难画。 我尝试用相机把它们的美丽留住, 但我发现人为的相机, 不能抓住天然美的若干分之一。 心里除了赞叹, 还是赞叹。

     上星期去 North Bay的一个Regional Park 登山。那里漫山遍野则开遍了金色的加州罂粟, 如火如荼。 良辰美景使人难以忘怀。 叫我焉能不纪念那创造天地万物, 并且时时看顾这野地花朵的主?

http://community.webshots.com/album/562723900dFLfuk?start=0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