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梦逍遥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感谢神

(2008-03-11 15:30:39) 下一个


       若干年前在教会里听到这首歌,为它的旋律和歌词深深打动。感谢神,赐我们春风秋雨, 一年四季。 感谢神,给我们的人生带来不同的经历。欢乐的忧愁的,有时甚至是苦难。为的是让我们在历练中,学习来更坚定地信靠他。

      我为今天的一切献上感恩,  因为赏赐的是耶和华,收取的也是。我们得来的一切都是领受的。感谢神, 直到永远!

感谢神 赐我救赎主  感谢神 丰富预备
感谢神 过去的同在  感谢神 主在我旁
感谢神 赐温暖春天  感谢神 凄凉秋景
感谢神 抹干我眼泪  感谢神  赐我安宁

感谢神 祷告蒙应允  感谢神  未蒙垂听
感谢神 我曾经风暴  感谢神   丰富供应
感谢神 赐我苦与乐 在绝望里   得安慰
感谢神赐无限恩典 感谢神     无比慈爱

(凡以感谢献上为祭的,便是荣耀我的,
那按正路而行的,我必使他得着我的救恩。)

感谢神 赐路旁玫瑰     感谢神  玫瑰有刺
感谢神 我家庭温暖     感谢神  有福盼望
感谢神 赐喜乐忧愁     感谢神  属天平安
感谢神 赐明天盼望     要感谢  直到永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