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梦逍遥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是一片云

(2008-01-19 09:50:21) 下一个


       有时真的很羡慕天上的云朵。做梦的时候, 好象自己使劲跑一跑, 就可以象云儿一样飘飘然, 那种逃离了重力,纯粹灵体的滋味真的是太棒了......但因为重力, 我们不得不羁留于地面。又因为太多的牵挂,我们永远得不到真正的自由。    

        一无所有,有时未尝不是一件好事而心灵的自由,象圣洁的白鸽一样从天降临到我身上,是我可望而不可及的幸福。

by 齐秦

我是一片云,天空是我家,
朝迎旭日升,暮送夕阳下。

我是一片云,自在又潇洒,
身随魂梦飞,它来去无牵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