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梦逍遥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2007-04-23 22:40:01) 下一个


年轻时的恋爱是一种病
青春期常发的相思病
小恙怡情
大病伤身体
有一天你终于离我而去
那是因为你的病已经治愈

中年人的恋爱是一场游戏
你追逐我
我也追逐你
我们交换体液
却再也无法交换心灵
肉体的探索或许使我们恢复激情
剩下的却只有无尽的空虚

老年人的恋爱......
亲爱的, 如果我们到老时还能相爱
我多么高兴你能爱上我的心灵
再没有冲动
只有我陪伴着你的平静
我们的身体老去了
可我却真正爱上了你

爱永不止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群思 回复 悄悄话 实在
999ggg 回复 悄悄话 这首诗很好。未经你的同意被俺转到了这里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903&postID=6427&page=1#mark。请多多包涵,谢谢。
风在云梢 回复 悄悄话 世事纷纭,也许你不喜欢我的论点。但是,有些感情是可以沉迷的。但是沉迷,给自己一个时间的限期。可是,凡事适可而止,过犹不及。古人言,怒伤肝,忧伤肺,恐伤肾,过度的思虑会,伤心。

生命中,有太多的东西,值得我们追求。然而,每个人都有弱点。但是,如何克服它?所谓修身养性?山穷水尽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人生,黑暗的尽头,有时会忽然豁然开朗。

不经磨难,不成佛。
痛苦,是上苍赐予我们的礼物。它教会我们,感悟人生。走不走得出,全在于你自己。
2009-1-23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