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翻唱 毛主席的书

(2007-01-29 15:29:27) 下一个

毛主席的书 我最爱读
千遍那个万遍哟 下功夫
深刻的道理 我细心领会
只觉得心眼里头热呼呼
哎~~~~~~
好像那旱地里下了一场及时雨啊
小苗儿挂满了露水珠啊
毛主席的雨露 滋养了我呀啊
我干起那革命劲头儿足
我干起那革命劲头儿足

一字字啊一行行
一边那个读来一边儿想
革命的真理金光闪
句句话说在我的心坎儿上
哎~~~~~~
好像那一把钥匙 打开了千把锁啊
心里升起了红太阳啊
毛泽东思想 武装了我呀啊
我永远握紧手中枪
我永远握紧手中枪


想唱就唱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