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思故我蠢

(2007-01-21 22:30:24) 下一个


“你要我留在这地方 你要我和他们一样
我看着你默默地说 噢---不能这样。”

这是n年前的事儿了。其代价就是“我本来可以和他们一样”。

回头看看,其实我什么也不用做,什么也不用想,只要随大流,现在就已经有一个至少令现在的我羡慕的生活。选择特立独行是容易的,把它变成特别成功是困难的。

每每需要回到过去,才能抚慰焦灼的心灵。他们能,我也能。

57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晓雪 回复 悄悄话 性格决定选择。我相信,你没有随大流,是因为你不随大流。生命很短,随性使然是多么美好,尽管有时显得有些奢侈。如果我羡慕的生活将是一成不变的,我会愿意做牛做马直至达成为止。可惜的是,我们所要的一直在变。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