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猫儿

因为缺乏,所以向往
个人资料
正文

【他不爱我】

(2012-01-15 22:15:24) 下一个
录歌变得越发简单,一遍就过了。。。想当年精益求精的岁月,太遥远。。也羡慕那时的精力。。。AQ想:假如多唱几
遍多来几个补丁,就完美了。。。呵呵完美什么完美你不敢追我怎么追我想为所欲为你不反对谁敢反对无所谓无所谓来麻
醉我清醒的体会无所谓无所谓来麻醉我清醒的体会~会~~会~~~

翻唱【他不爱我】

他不爱我
牵手的时候太冷清
拥抱的时候不够靠近

他不爱我
说话的时候不认真
沉默的时候又太用心

我知道他不爱我
他的眼神说出他的心

我看透了他的心 还有别人逗留的背影
他的回忆清除得不够乾净

我看到了他的心 演的全是他和她的电影
他不爱我尽管如此他还是赢走了我的心

 
http://space.wenxuecity.com/media/201209/15/1347746106.mp3


后记:一直在练习那英的唱法。。。先拿莫文蔚的歌做试点。录歌状态很差,有几个地方强忍咳嗽,嗓子很紧。因为麦离得太近,多处爆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8)
评论
Sunflower28 回复 悄悄话 真好听。
流浪猫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木兰的评论:

谢谢木兰!
木兰 回复 悄悄话 哇,牛人,一遍就唱这么好!真正的实力派美女歌星!
顺便听了其他歌,首首是精品!
流浪猫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紫秋的评论:
这下俺心里就踏实了。。。呵呵。。。谢谢紫秋!!!!muah~~~
紫秋 回复 悄悄话
猫猫不用太精益求精就能把握得很好就能赢走众多人的心~~他不爱你还有我们爱你:))

流浪猫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栗米的评论:
谢谢栗米,喜欢你的包容和通达。向你学习:)握手握手
栗米 回复 悄悄话 这么好的歌贴过吗,是我错过了吗?
很细腻动情的唱。情感把握,声音控制都是顶级,不愧是俺的猫偶!
太喜欢了!!
流浪猫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纳兰红豆的评论:

谢谢红豆喜欢。。。俺去坐个沙发。。。
流浪猫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潜伏人间的天蓬仙女的评论:

仙女过年好!谢谢给俺吃安心丸,俺总觉得这歌唱得太过了。只好如此啦。。。重唱几乎是不可能了。以后还是得整几首温柔点儿的歌。呵呵。
流浪猫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纳兰红豆的评论:
嘿。。。嘿。。。。发现你的断句很值得推敲啊。。。应该继续不放标点符号把王菲的歌词都重新组合一下,会很令人惊艳!
纳兰红豆 回复 悄悄话 到你这儿听了N遍,但不过瘾。
偷走了。
潜伏人间的天蓬仙女 回复 悄悄话 猫猫过年好!真高兴又听到你的新歌。:)情绪很足啊。非常独特,非常有层次的表达,经得起细细的听。俺也是阿,没有精力精益求精了,一遍过万岁。^^Y
纳兰红豆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流浪猫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北纬41度38分的评论:
哎呀,这个小谁,N久不见了,想得我啊,几乎都快想不起你是谁咧。。。

拜个年先!!问好问好,all the best!!

掐指一算,似乎大概差不多你又在家过年呢吧?各种羡慕嫉妒恨,横横~~
流浪猫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纳兰红豆的评论:
回复纳兰红豆的评论:

过年好!:)真让你费了心思了啊,赶紧陪个不是,将功赎罪,正确答案是:

完美什么完美?你不敢追,我怎么追?
我想为所欲为,你不反对,谁敢反对?
无所谓,无所谓,来麻醉我清醒的体会。
无所谓,无所谓,来麻醉我清醒的体会~会~~会~~~
流浪猫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erdong的评论:

谢谢erdong!过年好~~
纳兰红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纳兰红豆的评论:
来麻醉我清醒的体会应该是一句吧。
纳兰红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纳兰红豆的评论:
来麻醉我清醒的体会应该是一句吧。
纳兰红豆 回复 悄悄话 猫,再来听
属于音乐一起就令我陶醉的了歌。

俺来加上标点吧,不然读着太累,是俺自己累。
别人累不累,俺不知道了。
至于标点对不对,俺不知道。

完美什么完美?你不敢追我,怎么追我?
想为所欲为。
你不反对,谁敢反对?
无所谓,无所谓,来麻醉我,清醒的体会。
无所谓,无所谓,来麻醉我,清醒的体会~会~~会~~~确实是啊,感情如何能跟别人分享呢。
北纬41度38分 回复 悄悄话 又小喝两盅儿了? :))))
纳兰红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流浪猫猫的评论:
我可不同意你的毁歌不倦的说法。
你的歌我都很爱听呢,有深意。
纳兰红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流浪猫猫的评论:
孤陋寡闻了,俺很少去听这些专唱歌的人的歌。。。。
真的是不知。
不过,俺真没整明白。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猫猫唱得真好听!
流浪猫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纳兰红豆的评论:
喝了点小酒的后果,下次坚决不能这么毁歌不倦了,后果就是自己都不敢回来听。恐怖。。。
流浪猫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纳兰红豆的评论:
:)那些没标点符号的是王菲的歌词,麻醉。呵呵。
纳兰红豆 回复 悄悄话 看了几遍,听了几遍,一切在无言中。
纳兰红豆 回复 悄悄话 哎呀,累死我了,你前面的几行字,我读了好几遍,都还没整明白意思。
这无标点,还真让俺费心思。
俺继续读,直到明白。

嘿,嘿,他不爱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