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猫儿

因为缺乏,所以向往
个人资料
正文

温哥华地~震~了~

(2011-09-09 13:30:49) 下一个

1240分左右,正在办公室里在电脑上写文件。。。忽然觉得凳子在慢慢地左右摇晃,感觉头特别晕很想ou tu。。。。,办公室其他人没有任何反应。。。狐疑地走出办公室,问一个从外面吃饭回来的同事,感觉地震了吗?ta笑着说,地震???哪里???

看来是我神经过敏。。。自我解嘲了一下,回去接着工作。。。

不久副总回来说地震了。。。天啊,原来不是我的幻觉啊。。

新闻上说,还会有余震。。。同事们商量着下次以我为地震测试仪。一旦我感觉到什么头晕眼花,大家就飞奔出办公室。。。

胃里还是很不舒服,那种眩晕的感觉依旧。。。

。。。虚空
。。。捕风。。。。呵呵,使劲儿去旅游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6)
评论
流浪猫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aggieG的评论:

恩,就连身边的同时都没感觉到啥。。。呵呵。
MaggieG 回复 悄悄话 哦,原来你在温哥华呀!那边地震听说了,我们离你那儿6个多小时路程,没感觉到啥。。

流浪猫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elydl的评论:
恩纳,到处都地震,全地球都活跃啊。。。问好问好!!
流浪猫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纳兰红豆的评论:
赶紧滴,跟我交代交代,都有啥还没交代呢,嘎嘎嘎
流浪猫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uhaian的评论:
是啊,这里的同事们也都说正常,没人担惊受怕:)
流浪猫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老哥XD的评论:
呵呵,他可以,我就不行了。
流浪猫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hatIsPeace的评论:

没事儿,北美这里的建筑都是考虑地震因素的。这次6.4级的地震都没有什么伤亡。
流浪猫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紫萸香慢的评论:
恩,这次有感觉的人真的不多啊。
流浪猫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汉至的评论:

真的啊太神了,那你预测一下那个big one什么时候来临呢。
流浪猫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淡淡绿茶的评论:

恩,听说很多学校都让学生跑出大楼了。我们公司这里倒是一点儿慌乱没有。
流浪猫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无去来处的评论:
恩,西海岸本来就在地震带上。
流浪猫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苏休的评论:
恩,是啊。该怎么过还怎么过:)
welydl 回复 悄悄话 地震是很可怕啊,不过没事旅游到是件爽事~
日本常震,总不震那倒是件可怕的事呵呵~房子也被练得忒抗震。
现在轮到美国了,还是防着点儿好啊。
猫猫也没事儿多旅游。。。中秋快乐!
纳兰红豆 回复 悄悄话 猫猫真的是地震仪了。
竟达到要呕吐的地步。
俺是没感觉,但朋友5min内给俺打了2次电话,俺心理素质不好,把我吓得腿都软了,心跳加速。要是真震起来,估计我是爬不出去的。
还有,俺那时想的是:人生太无常了,俺得赶快把该干的干了,该交代的交代,该道歉的道歉,该珍惜的珍惜。。。。。

猫猫,中秋快乐。
yuhaian 回复 悄悄话 太平洋板块一圈的的地震一直就没有停过。6.7级算略大一点的。这次靠近城市点,还是在中午,如此而已。
汉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老哥XD的评论:
一旦当了“专家”,就只能听领导的“科学”建议了。
汉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hatIsPeace的评论:
你可以在视觉艺术的栏目里找到“西湖凤影”-汉至的画画和部署画画的故事。
老哥XD 回复 悄悄话 建议汉至和百合猫儿两位同学辞去现职,调往太平洋地震监测中心任正副主任,为更多人预测地震。
WhatIsPeac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汉至的评论:
你的文章在哪里?我能看到吗?
WhatIsPeace 回复 悄悄话 我在RICHMOND,真的一点感觉也没有。如果不看报,根本不知道。月底要去LA,但愿没地震等着我。
紫萸香慢 回复 悄悄话 一点感觉都没有,下午四点钟才听说有这回事。可是上次在纽约的5.8级地震倒感觉出来了,6.4级会没感觉,真奇怪。
汉至 回复 悄悄话 我早说北美西岸将有超级地震,先是在东岸发生的,我写博客说西岸将地震,马上有人说我“不科学”,可笑,连我的文章也不再能登首页了。接下来阿拉斯加地震,再是你们这里震,你瞧,再下来就是加利福尼亚州了,而且是终极大地震。,文学城应该给我平反。
淡淡绿茶 回复 悄悄话 我在21楼,明显感觉到晃动.我问其他人是不是地震了,他们说没感觉!
无去来处 回复 悄悄话 前几天阿拉斯加震了一下,这回轮上温哥华岛,看来西海岸消停不了了。
anniesky 回复 悄悄话 听天由命吧。。。
人都免不了一死,日子还是要过的,而且要好好过。
苏休 回复 悄悄话 不要太悲观,日子还是要过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