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猫儿

因为缺乏,所以向往
个人资料
正文

2011华人星光大道

(2011-08-16 12:28:55) 下一个
链接在此:

http://sugoideas.com/variety-shows/million-star/

。。。。这次华人星光大道的亮点是评委们:林夕,陶喆,李泉。

林夕看起来像个中学生,没有词神大帽子下的傲气和嚣张。。。。听歌的表情让人感动。袁惟仁的表情就别说了。。。唉,这次评委还保留小胖和黄韵玲实在实在是个错误啊。。。。

不说别的,单凭林夕说被那个纯净的声音感动,就够让人感动的。多么朴实的人啊,。。。唉唉。。。免死金牌救的那个是个唱匠。。。不像小胖,救的那个人简直都简直了。小胖太没品位,色狼一只,浪费一个免死金牌。。。自打做星光评为之后,小胖就没啥好作品了。。。

再说陶喆,本来就佩服他的音乐才华,这次跟小胖的针锋相对之后,对他印象更好了,陶喆点评亮点:

刘悦(很喜欢她厚实有爆发力的声音)过关后唱了“解脱”,陶喆点评说:

你有足够的技巧,可是那个技巧有时候会是你最大的败笔。因为你会唱得很油。就好象你在Pub唱多了,你会用技巧去帮你ㄍㄧㄥ住每一天晚上的演出,你会用很多的哭腔,你会用大小声,然后你会有很多一些小的技巧,会让人误以为说, 哇,他好有feel,好有感情,可是你没有任何感情。所以重要的是,你不要去滥用你的技巧。我宁可听一个人很直的唱,没有哭腔,没有大小声,然后就是很诚恳的去诠释这首歌。。。

啊哈,怪不得那么喜欢陶喆,所见略同啊。。。敬佩有加,在江湖里混这么多年还难能可贵地简单真实,不容易。

林夕也谈到了唱歌机器,大致意思相同:

 主要是我覺得,很難得發現一個有感情的,不是那個唱歌的機器,因為唱歌的機器其實很容易辨識出來的。因為唱歌本身你要唱出感情,

對這個歌的體會。而不是你炫耀自己
,我能夠唱多高都不走音。。。。



看好这次星光,一定要把炒藕比下去。呵

看见的 熄灭了 
消失的 记住了 
我站在海角天涯 听见土壤萌芽 
等待昙花再开 把芬芳留给年华 
彼岸没有灯塔 我依然 张望着 
天黑 刷白了头发
紧握着 我火把 
他来 我对自己说 
我不害怕 我很爱他 

(林夕作词《彼岸花》啊呀呀,词神,词神,词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流浪猫猫 回复 悄悄话 嘿,今晚为了睡好,拿7up和rum调了酒,有点晕乎。。不过还记得给你链接:,还沥岛了:

http://sugoideas.com/variety-shows/million-star/

rum是不错的酒诶。强烈建议。对着7por雪碧喝,味道很好呐。本来是要给你的,一直没机会,今天自己打开喝咧。哇哈哈。
pororo 回复 悄悄话 嘿,默契终于又回来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