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猫儿

因为缺乏,所以向往
个人资料
正文

【火苗】by 桃小曼

(2010-08-22 22:20:26) 下一个
  


下载: http://space.wenxuecity.com/media/1282328888.mp3

前阵子唱的这首关于草原的歌, 很喜欢. 另外上周末去了ZOO, 稍来几张亲友团的近照, 和他们一起祝你生日快乐!

火 苗
作词/曲: 何沐阳
原唱: 格 格
翻唱: 桃
暖风吹那春来到 羊群悠然吃草
怎么突然想起 你的微笑
天上飞着百灵鸟 马儿撒野的跑
我要你的拥抱 你知不知道

你的爱就象火苗 把我的心燃烧
烧得我的骄傲 无处可逃
你的爱就象火苗 我用相思煎熬
整个草原飘着 爱的味道
━━≡Music≡━━
你的爱就象火苗 把我的心燃烧
烧得我的骄傲 无处可逃
你的爱就象火苗 我用相思煎熬
整个草原飘着 爱的味道
爱的味道
━━≡END≡━━

微笑的鳄鱼, 真的有在笑: )

龟龟吃东西~~~好可爱~~

你大伯他才睡醒, 懒洋洋的~~~

牛牛和饲养员


两小无猜 (那天照的最爱的就是这张)

出淤泥而不染

Heliconia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