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猫儿

因为缺乏,所以向往
个人资料
正文

【越长大越孤单】by xjmm

(2010-08-22 22:02:43) 下一个
猫,生日快乐^^祝你越长大越不孤单,即使孤单的时候也记得有我们哦:p

本来这是一位GNN给俺布置的作业,试过唱了一回,觉得本来不好又试了一遍.
因为刚从沙漠回来,嗓子还在冒烟,唱的不完美,估计还能听出冒烟的声音,咔咔。
自我检讨,没找到好伴奏,自己面壁去了~||



多年以后 你回到我身边
不安全充满了你疲倦的双眼
看着我 也告诉我
你是否 依然相信童话
你曾对我说 每颗心都寂寞
每颗心都脆弱都渴望被触摸
当你的心 勇敢的燃烧着
永远的 不会退缩

越长大越孤单
越长大越不安
也不得不看梦想的翅膀被折断
也不得不收回曾经的话问自己
你纯真的眼睛哪去了
越长大越孤单
越长大越不安
也不得不打开保护你的降落伞
也突然间明白未来的路不平坦
难道说这改变是必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