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猫儿

因为缺乏,所以向往
个人资料
正文

爱转了一圈

(2010-07-31 22:40:28) 下一个
旧帖回收

在小梨没走前就热火朝天地把大家 “拉拢勾结” 到一起. 以往合作中从不喜欢拖延的自己这次在后期改进的时候因为个人的原因, 拖了好一段时间. 因此对大家心有愧疚, 尤其想到大家的积极配合. 东海要回国前一周才和他提起,他怕自己要是回来后再录会耽误大家,也清楚慢热型急性子的人有时候还是满PRESSING的. 对他来说应该还是新歌,却在走前高速高质的交了作业. 虫常是上午给的东西, 下午就以惊人的速度和质量交了回来.而俺家小童和猫猫当时是在一个非常没有唱歌情绪的时候, 为了不MISS掉DEADLINE, 别的一些作业都没完成的情况下, 还把这歌给录了. 久居深山的那谁也抄起尘封了很久的MIC , 让我们能再次听到他清澈迷人的声音. 神龙见尾不见首的雨大侠还为8人组合想到了这么诗意的名字. 雨大侠还建议加入一些合声让歌曲更出彩. 对于合声无知而无畏的自己, 第一版乱合的最后一句着实起到了”锦上添乱”的作用: ). 雨大侠又发来了比较合理的合声简谱. 最后自己试过后, 还是觉得最后一句没有我的 ”添乱”让整首歌的整体性更强. 雨大侠的龙头起的漂亮, 豹尾收得起伏迭荡, 非常符合整首歌的意境. 这次能抓住啸月,有他加盟也实属有幸. 月的声线和唱功是我个人非常喜欢和羡慕的.

在后期方面, 东海给了细致认真的改进意见. 第二版改后(因为自己的资智愚钝,对于许多参数的不熟悉), 可以说给有些人做的还有了退步, 非常的FRUSTRATED.厚颜地发给东海听, 收到同样细致认真的建议, 也分享了他曾经在做后期时候遇到FRUSTRATING的情况. 于是又把这首歌拿了起来重新调整. 学到了很多的东西.才只是8人的小合唱, 每当这时, 就会对做大合唱的人的敬佩之情油然而生. 其实能做好是技术, 而想做好和能做下来是要STRONG WILL. 我开始明白以 ”不能让自己和别人满意” 而不去努力把事情做好只是弱者的借口. 谢谢东海的诲人不倦和无私分享. 现在的这个版本, 虽然还不能让每个人的声音远近和效果做到统一, 但是已经尽力达到了目前自己水平上姑且满意的地步 .

爆料时段: “你可以保持沉默, 但是你所说的每一句话都将成为爆料内容” 这是起先在E群中和大家说好的: ). 现在为了感谢大家的辛苦和努力, 我就来好好地爆一下吧 : )当时为调动7位的积极性也想让互不相识的人很快地TEAM UP起来, 就拿来一个大家都比较感兴趣的话题作为ICEBREAKER: ”金庸中你最喜欢(或是觉得影影绰绰看到自己)的人物”. 每个人都诚实地自爆了. 那下面听歌的你们,如果有兴趣就自己对号入坐吧. 另外早前就有收集漂亮古典娃娃图片的习惯, 只是一直都是女娃娃. 这次特意搜来4个男娃娃, 俺很早前就弄好了贴子和小梨把大家都偷偷地对号入座了, 不过这个得保密^_*.

好啦, 全属个人娱乐和娱乐大众, 周三开心, 听歌开心 : ) 真的很开心能和大家一起唱歌.最后, 特别想把这歌送给小兔子Miffy和天空另一边的小梨(知道你在特殊时期和环境,但希望你能听到).

by 很想念你们的桃子
8剑客自爆(random order):
a“俺的性格指数有点像张无忌,武功指数有点像韦小宝,面瓜指数有点像石破天”
b“如果要说金庸小说里的人物,对我个人来说,印象深刻的男主角是杨过和令狐冲。令狐冲更潇洒一些,杨过更深沉一些。印象深刻的女主角应该是赵敏、小昭和程灵素。虽然古怪精灵,敢爱敢恨,但是心地良善,从一而终。”
c“金庸的笔下那么多人,那么多恋情, 我最喜欢的印象最深的就是仪琳小师太和纪晓芙, 都是很不起眼的小人物,但却很真”
d“先跟大家抱个拳。总是搞不清自己到底是华山派,还是恒山派的,都沾点边吧。纪晓芙不太认识,不过仪琳跟我倒是挺熟的 :)听起来这首歌象个武侠片的片尾曲似的,也看得出来词曲的分配还是下了一番工夫的。看了一下歌词,感觉好象要大家齐心协力地把那股潇洒劲给闹腾出来。先惭一下愧。 光顾着抱拳打招呼,连自己是谁都不说 :( 我是XXX, 就是那个老是冒充令狐冲的家伙。。。。。很高兴能有这么一个合作的机会”
e“笑傲江湖里除了令狐冲外,额只喜欢风清扬啦, 不过( )侠既然要做令狐冲,额又没传他剑法,而且他歌又唱的比额好,额不好做风清扬啊:)。那就清扬风吧:)”
f“嗬嗬~~~那我把"小昭"拿走了。小昭这小孩儿好像也太好了,虽然我喜欢,但是我可没有那个好啊,厚着脸皮拿了。其实我也最喜欢黄蓉,而且也有点相似,不过呢,不大喜欢"蓉"这个字。你们谁要是真叫蓉别打我哈。。。”
g“发现男大侠的名字都很好听,女侠们怎么好像都是花鸟鱼虫类的:))))。。哇,盈盈当然好,俺在这个圈儿里就改名叫盈吧。呵呵(原来以为自己是一半赵敏+一半周芷若来着,嘿,所以叫“若”也可以~~)”
h“妈呀,大家都选了呀,俺对来对去,没发现自己像谁。就选个一向都比较喜欢的吧,射雕里的黄蓉,那个古灵精怪的小“妖女”,虽然表面上俺比她阴沉,就像灭绝师太,呵呵,可其实骨子里,还是有点那个啥的…”

450) this.width=450" showstatusbar="0" autostart="true" loop="true" volume="99%" />

听不见点这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流浪猫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开颜的评论:

嘿嘿。。。你这个小妮子,就是个开心果:)
开颜 回复 悄悄话 八大腕儿!金童玉女们啊! 美女如云~~~坏哥连城~~~~~咳咳~~~好像是哪个名人语录啊!
流浪猫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林韵的评论:
唉,是俺没有及时收回来,现在正在思过呢:)
林韵 回复 悄悄话 8位大腕都不来坐沙发呀,我都不好意思了。。。:))

听歌的同时读些花絮,好享受咧~~~谢谢猫猫分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