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猫儿

因为缺乏,所以向往
个人资料
正文

我不是黄蓉

(2010-07-31 22:37:24) 下一个
旧帖回收


 

跟楼下那只翡翠风铃眉来眼去一下, 


我不是黄蓉我不会武功 我只要靖哥哥完美的爱情
我不是黄蓉我整天做梦 在夜里唱情歌失恋也英雄

* 我没有香香公主的美丽 也没有建宁公主的权利
我只想找到老实的郭靖 对人诚恳 对事精明

他不要像韦小宝多情 也不要像杨过般冷冷静静
直到我头发花白牙齿掉光 找到我实实在在的爱情

我不是黄蓉我不会武功 我只要靖哥哥完美的爱情
我不是黄蓉我整天做梦 在夜里唱情歌失恋也英雄


那天我看到你 便决定换手机 打扮得翩翩美丽
你面前晃来晃去 那天我看到你 便想起神雕侠侣
问世间情为何物 直教人生死相许 有道理
喔喔喔喔 喔喔喔喔

Repeat *
我不是黄蓉我不会武功 我只要靖哥哥完美的爱情
我不是黄蓉我整天做梦 在夜里唱情歌失恋也英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开颜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他16岁的初恋就是王蓉呀,真的,有照片为证。虽然人家王蓉不一定还记得他,可我还是见不得任何此明星的绯闻,嫉妒呀!!
其实,说实话,我个人还是很欣赏她的,有才,唱得很棒,个人经历很传奇。
猫猫这首唱得很赞很赞!再听再顶!
流浪猫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开颜的评论:
哈,哈,领导不象话哈,居然还想初恋情人啊。嘎嘎~~
开颜 回复 悄悄话 美女猫猫唱得太好听!好听!太季度!! 猫的声音好像自带混响地!绝对赛过原唱! 这可千万不能让俺劳工听到!要不他又想起他的初恋情人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