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猫儿

因为缺乏,所以向往
个人资料
正文

慢摇【外婆的澎湖湾】by 月儿岛/流浪猫猫

(2010-06-03 17:26:53) 下一个


由于那流浪饿猫因一度贪吃贪睡欠下作业无数,这日,正饿得眼冒金星差点儿要去划火柴之时,月儿出现了。她揪着猫耳朵大发雷霆,说你答应俺的作业都几年了,今天一定要完成一个。。。不然的话,横横,就没得吃啦。。。猫扑过去一看,眼睛都蓝了。。。哇,太多好吃的啦。。。

(月儿)要做完作业才能吃啊。。。。(echo,echo,echo。。。)
(猫)555。。。我饿。。。55555.。。
(月儿)饿唱饱吹嘛。。。。。
(猫).。。。。。。。




外婆的澎湖湾


(猫)晚风轻拂澎湖湾 白浪逐沙滩
没有椰林缀斜阳只是一片海蓝蓝

(月)坐在门前的矮墙上 一遍遍怀想
也是黄昏的沙滩上 有着脚印两对半

(猫)那是外婆拄着杖 将我手轻轻挽
踏着薄幕走向余辉 暖暖的澎湖湾

(月)一个脚印是笑语一串 消磨许多时光
直到夜色吞没我俩在回家的路上

(合)澎湖湾 澎湖湾
外婆的澎湖湾
有 我许多的童年幻想
(月)阳光 (猫)阳光 (月) 沙滩 (猫)沙滩
(合)海浪 仙人掌
(合)还有一 位老船长

Rap:
(猫)晚风轻拂澎湖湾 白浪逐沙滩
没有椰林缀斜阳 只是一片海蓝蓝
(月)坐在门前的矮墙上 一遍遍怀想
也是黄昏的沙滩上 有着脚印两对半
(合)澎湖湾 澎湖湾
外婆的澎湖湾
有 我许多的童年幻想
(月)阳光 (猫)阳光 (月) 沙滩 (猫)沙滩 (合)海浪 仙人掌
(合)还有一 位老船长

 

点此下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xiaomeipi 回复 悄悄话 来溜达溜达,好听,very稀饭~~~
流浪猫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fourshadow的评论:

赶紧给四哥尝尝月儿做的麻辣香肠安慰一下!!
流浪猫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翡翠风铃的评论:

嘿嘿,纯属虚构,没有雷同
fourshadow 回复 悄悄话 沙发莫了。55555555
翡翠风铃 回复 悄悄话 沙发沙发!!!

哈哈,哪个月儿这么凶巴巴滴,敢揪俺们猫猫滴耳朵,胆子也忒大了,得好好教育教育~~罚她戒网半年不得贴歌!!!:))

谢谢亲耐的歌词设计和耐心无限的精湛后期哈,抱抱~啃啃~~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