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猫儿

因为缺乏,所以向往
个人资料
正文

看快女6进5

(2009-08-16 22:16:26) 下一个
涕泪滂沱地看着,纸巾差不多用了一盒。

最感人的李霄云,最让人失望的是伍洲同把票投给了刘惜君。一直很喜欢李霄云的淡定和低调。这首原创她好多地方唱走了唱破了,却赚了猫最多的眼泪。

刘惜君唱歌很完美,音色和唱法很boring,唱出的歌曲平淡如白开水。上次的天空虽然有点儿不完美,但是让人印象深刻。这次已经不记得她唱过什么了,那个歌剧开始还不错,可是后面的气明显不够了,音也走了N个。心里咯噔了好几次。

谈丽娜,在高手云集的快女中,每次听她唱歌是折磨。尤其上次那个bad boy,最后一句几乎没有一个音是准的。这次的唯舞独尊听着更是痛苦,居然还PK了江映蓉。不过最后还是离开了。看了她的成长故事,单亲家庭里长大的孩子,真的不容易啊。

觉得江映蓉跟自己的性格最像,很喜欢她真真的情感,大大咧咧的笑,和说来就来的眼泪。。。最后的三选一太残酷。。。每次看江映蓉流泪心里都异常难过。因为知道笑得灿烂的女孩的泪水却都是真的。

喻可唯唱功很强但是高音缺乏力度和亮度,比较温吞而不鲜明。万物生唱得很绵长诡秘,但是小松说得好,她把这首歌里想表现的生命唱成了生活。高晓松说的越唱越大的感觉是什么,要找原唱来听听。(现在觉得高晓松还是有两把刷子的。)

对黄英的喜爱有增无减。当初就是因为她才坚持看快女的。无论某些评委是如何地打压她,小小的她仍然倔强地嘹亮地天籁着。今天这首卓玛太棒了。听得猫热泪盈眶。黄土高坡稍稍有点没放开,不过那包着羊肚手巾的唢呐手和苍凉的唢呐声让人异常感动。知道不知道,两个字,好听!!!一直很希望她唱山路十八弯。期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流浪猫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xjmm~~的评论:

我也不喜欢刘惜君,眼神空洞风格单一不是很有灵气而且很“假”。所以我对伍洲同把那一票给她特别的不满意。如果刘惜君做了冠军,打死也不看下届超女了。

也喜欢江映蓉。哈哈,所见略同啊。

恩,说得有道理,黄英的唱法是最费嗓子的,唱多了问题就出来了。喜欢她跟喜欢蒙古歌藏族歌是一样的原因,因为自己永远也不能像她那样痛快地呐喊出来。呵呵,纯属个人喜好:)

唉,很多人都说江映蓉下一次很危险呢。有点担心。等明天看了。
流浪猫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fourshadow的评论:

只要感动就行,嘎嘎~~
xjmm~~ 回复 悄悄话 我不喜欢刘惜君啊~一直觉得她唱的好像很完美,基本很少很少走音,但是每次听都觉得是一碗白开水,没有感情啊。
特别上次她找谈里娜pk,主持人问原因,她说因为喜欢谈里娜之类的,我觉得好假啊,没理由也别瞎说么,汗~可是她的网上人气好像一直很高,那些虾米新浪网友,腾讯网友,好像总是投她的,另外也不喜欢那一堆唱片公司的,好无聊啊。
目前剩下的我最喜欢李肖云和江映蓉了,一个我喜欢她的人品,一个我喜欢她的真实和大大咧咧,黄英么总觉得那种唱法很有限,而且很容易出错,胆战心惊的总让人。啊呀。。我说了一大堆啊。。明晚又可以看了。。。人越来越少了。不喜欢刘惜君啊,不喜欢不喜欢。
fourshadow 回复 悄悄话 沙发。跟着猫瞎感动一哈。咔咔。
登录后才可评论.